安全管理网

配件管理员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30日

一、在科长的领导下,认真做好机电设备的配件使用,管理工作,并描绘必要的配件图,组织加工。
二、编制全矿机电设备配件的年、季、月度消耗计划。
三、负责解决配件平衡,调解分配,及时编制和下达月加工作业计划,提供配件加工图,组织按图和计划加工。
四、经常深入现场,了解配件使用情况,做好使用分析,及时提供改进意见,并对本科内易损件建立三定一有制(定指标、定品种、定数量、有专人保管)。
五、负责制定合理的消耗定额,做到合理使用,健全合理的规章制度,如发放、回收、报废、仓库管理、配件统计、奖惩等。
六、负责各种资料的统计和分析,及时向领导提供有关配件的各种资料,并建立配件的统计档案(例:消耗、修复、报废、台帐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