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运行领班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8日

 1、确保空调、变配电、给排水系统设备的正常运行,对所属设备系统和人员负有全面的管理责任。检查系统的运行状况、控制状态,审阅运行记录,发现误差立即纠正。

  2、提出设备系统维修保养计划和备品备件购买计划,每月定期上报工程经理审定,并负责组织实施。

  3、熟悉和掌握所有设备的性能,当设备系统出现故障时,全面配合相关人员进行抢修,以最短的时间恢复其正常运行。

  4、贯彻执行岗位责任制和设备维修保养制度,带领并督促检查下属员工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及员工守则,保证机房及设备的干净整洁。

  5、做好下属员工的技术培训和考核工作。

  6、做好技术档案的建立、管理和设备维修、运行、检查、保养的记录,总结经验教训,提出合理化建议。

  7、负责制定系统的运行方案、流程及设备开停时间表,并不断研究改进措施,使系统更节省能源和降低损耗。

  8、配舍工程经理组织大型机组等设备的年检及监督外派维修保养工作。

  9、提交每周/每月系统运行报告,编写停止空调或其它供应的特别通告

  10、保证大厦内设备及相关附件保新维修工作的安排

  11、协助工程经理进行工作:计算年度开支预算重大设备维修保养外派的标书制定及报价单的审核监管承包商在物业内进行之工程,以确保其安装水平合乎工程部标准工程结束后的验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