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用工程车间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2日

a.根据生产实际优化工艺方案、工艺流程,解决产品生产中的工艺问题,确保本车间生产工艺先进可靠。
b.建立健全车间内设备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包括设备验证、设备档案管理等。
c.负责编制本车间操作规程、安全规程、岗位练兵卡等的编制。按要求组织本车间员工技术练兵,不断提高本车间员工操作技能。
d.负责确定本车间关键控制点、巡检点及巡检频次等;负责组织编制各种操作运行记录并根据实际运行情况提出修订意见。
e.制定车间内设备的检修计划按计划组织检修。负责设备故障调查处理,减少设备故障率,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
f.负责本车间备品备件需求计划及设备技改计划,根据本车间各装置工艺特点,制定本车间各种消耗定额并通过不断优化工艺修订各种消耗。
g.根据生产实际需要参与有关部门对本车间设备、备件等的采购。
h.检查本车间工艺纪律的执行情况并提出考核意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