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用工程车间班长岗位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2日

a.全面负责本班工作。
b.督促本班员工严格各工艺纪律、操作规程、安全规程及劳动纪律。发现违章违纪行为时及时制止并根据情况上报车间领导。
c.认真执行交接班制度,提前进入值班室,了解上班运行情况,检查设备和安全设施是否齐全完好。
d.组织好班前班后会,明确本班工作任务及注意事项。
e.及时协调处理好相邻岗位之间的生产关系,搞好生产工艺平衡,确保车间生产安全、稳定、经济运行。
f.督促巡检人员加强对现场设备的维护、保养、巡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能处理的及时汇报,及时消除各种隐患。
g.分析班组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提出整改意见,开展各种安全活动,组织本班员工的岗位练兵。
h.认真做好原始记录,妥善保存备查。
i.拒绝接受任何人违章指挥,制止违章操作,督促本班人员搞好工作、生产场地的环境卫生。
j.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