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高炉车间主任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2日

1.在厂部的领导下对本车间的安全生产、工艺技术、设备管理、文明班组创建、双基管 理、绿化美化等工作负全面管理责任。
2.按照“安全、高产、优质、低耗、长寿”的方针组织生产,全面完成厂部下达的生产 任务。
3.每周召开一次有关安全生产、技术、设备管理方面的会议,研究并制定各种安全、技 术措施,统一三班操作,对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组织处理。
4、制定符合本车间实际情况的高炉操作方针和基本制度,抓好各班组的安全生产活动, 总结经验,表扬好人好事,对事故隐患要积极采取措施,及时整改。
5.负责对本车间新调入的工人及转岗人员进行车间级安全教育, 对特殊工种的工人必须进行培训,经考试合格,并持有操作合格证,方可上岗操作。
6.生产与安全发生矛盾时,要首先考虑安全,不准违章指挥和冒险作业。
7.负责教育和组织员工搞好现场安全文明生产、双基管理、绿化美化、定置管理、节能 降耗等工作,定期向厂部汇报本车间的安全生产情况。
8、负责对本车间的安全规章制度、技术操作规程、设备规程,不断提出改进意见。对临 时性工作,必须明确具体的安全注意事项,严格执行“一项目一措施”制度。
9、深入做好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关心职工生活,经常听取职工的批评和建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