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裁床组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0日

工作职责与权限
1. 负责按生产排期和裁剪分配表,核对制造通知单无误后,(开出裁床领布单)领取布料并安排开裁工作。
2. 负责根据计划排期及工艺要求,开具裁床领料及裁剪单,跟进生产与质量状况,并对本工序的产出负责。
3. 负责检查及确认布料的种类与质量,并对确认的结果负责。
4. 负责监控裁片质量,督导所属员工按操作规程作业,并对监控结果负责。
5. 负责排唛架的制单、样衣及纸样的确认,并对确认结果负责。
6. 负责督导电剪手开剪进行五对(对单号款号、对大货布色及幅度、对纸样、对缸号、对尺码),确认无误后开剪,并填制裁床单。
7. 负责查片检验,并作好裁片、查配片报告。
8. 负责根据供应商提供的粘朴参数用专用试温纸在更换布种使用前做好测试,并将测试结果记录于《粘朴测试报告》中。
9. 负责裁床工具用品做好收发记录。
10. 带头执行6S规范生产并督导下属的执行状况,并对执行结果负责。
11. 负责本部门相关质量表格的填报工作,并对报告结果负责。
12. 负责本工序员工的操作指导,对本工序员工的工作结果负责。
13. 负责带头执行相关管理程序,并督导员工遵守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及按规定程序作业;对员工的行为负责。
14. 负责管辖范围内的消防安全与安全文明生产的管理工作。
15. 完成上级交办的临时工作任务。
16. 有权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及调整下属人员的工作任务。
17. 有权根据公司管理制度对未按时、按质完成任务的下属提出处理建议。
18. 有权根据公司管理制度对下属人员的奖励、升职、降职、调动、处罚、开除的建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