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气)焊工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30日

1.1严格按照工艺要求和有关技术标准完成电气焊和气割作业任务。
1.2主动与有关岗位配合协调,作业期间需严格按照公司要求办理特种作业票证,并按照票证要求采取安全措施和进行安全分析后方可进行作业,确保作业安全。
1.3正确操作各类电焊机进行焊接作业,正确使用维修和保养电(气)焊和气割设备、工器具,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杜绝一切不安全因素,确保施工安全。
1.4检查、清理焊缝,认真检查焊件的坡口加工和装配质量,对不符合要求的拒绝施焊。
1.5严格按照作业要求和有关技术文件完成电(气)焊接、气割操作任务。佩戴好安全防护用具,确保施工安全。
1.6工作完毕清理现场,清点工具、机具、设备,清除火灾隐患,做到工完料净场地清。
1.7主动与有关岗位配合协调,作业期间需严格按照公司要求办理特种作业票证,并按照票证要求采取安全措施和进行安全分析后方可进行作业,确保作业安全。
1.8积极参加业务培训学习,努力提高技术理论素质及实际操作能力。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