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抛光车间主管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7月15日

直接上司:生产主管(经理)
        直接下属:抛光车间所有生产人员     (抛光属承包性质另有确定承包协议)
        工作职责: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公司所下所有生产计划指标 
        工作内容:
        1、 及时完成生产主管所交各项生产计划指标及公司上级交办其它事宜。
        2、 对抛光车间生产现场5S定置管理负责。
        3、 传达公司各项生产会议精神,积极配合调动员工劳动积极性,提高生产效率。
        4、 负责抛光车间所有员工的工作安排,协调及劳动纪律等。
        5、 积极做好本部门的员工岗位培训工作,使其胜任本职工作,提高员工素质。
        6、 对车间生产工艺流程,工装设备的改进与完善负责,以及提出合理化建议等。
        7、 积极做好本车间生产机器,设备的维护与保养工作,使其正常生产运行。
        8、 对生产过程中,及时做好每批次产品的首件检测工作,经品质部门核定无误后,按所确定的样板,进而进行批量性生产。并对自己本车间所有产品质量负责。
        9、 负责本车间生产能力的评估,对完成公司生产计划指标负责。
        10、 负责安排、调整生产计划指令工作,以及抛光产品的及时领用,报检以及不良品的处理工作。
        11、 协同品管,控制降低生产过程产品的不良率,进而降低生产成本。
        12、 负责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
        13、 跟进生产进度,及时汇报当前订单生产完成状态,确保我司后道工序的正常生产进度。
        14、 对下属人员落实岗位责任制,任何人不能以权谋私,假公济私,损害公司利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