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钣喷班组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5日

1、 合理进行班组的工作安排、人员安排,配合质检调度检查班组员工的维修质量,准时交车。
2、 负责管理班组的工具设备,爱护工具设备,如出现使用异常或损坏,及时纠正并上报维修或购买。
3、 负责班组人员的技能提升培训,每周至少一次进行技能提升培训,做好相应的培训记录(培训签到表、培训照片、培训时间、内容等记录)
4、 出现异议时,必须以客户交车为第一准则,完成客户保证质量、按时交车,结束后进行责任区分及处理。
5、 钣金班组长负责责任区域及班组工作现场的5S,每周对拆间房进行一次整理,每月一次协助工具管理员对四楼的废料间进行处理。
6、 油漆班组负责责任区域及班组工作现场的5S,每天下班将危险固废进行打包后按照规范放置一楼的危险固废间。
7、 未尽事项及质量检验标准参考钣金交车检验标准及其他上墙规定。
8、 负责完成质检调度或部门主管安排的其他临时性事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