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炼钢工程师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6日

1负责车间转炉等及连铸生产的工艺质量、产品质量、产品开发以及耐火材料选用技术工作。
2炼钢主要工艺设备、炉体、钢包、中间包及滑动水口装置的使用质量的检查监督,工艺质量,产品质量的技术监督以及产品的售后服务。
3负责组织制定,修改企业技术检查标准,技术操作规程及推行国家新标准工作,对采用国际标准资料进行消化和总结。
4负责组织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工作,完成企业升级准备、升级工作。
5掌握国内外技术发展动态,根据公司车间发展需要负责编制车间质量产品开发,年季度的综合计划,组织和制定质量的攻关,新产品的开发计划,实施方案,措施。
6根据公司车间技术质量、产品开发的需要,安排技术讲课,提高车间职工质量管理,产品开发的操作水平。
4.6工作标准
4.6.1每月、每季、半年进行一次工作总结,按期组织,全面考核,总结项目完成的情况。
4.6.2每月、每季、年按时向上级和计划管理部门报告技术质量,品种工作计划和实施结果,定期组织,检查已批项目,及新编制的实施计划,执行情况。
4.6.3组织有关人员起草企业标准,及时严格审查,执行标准情况。
4.6.4每月按时完成车间各项质量指标,产品指标的汇总工作,针对产品质量和品种开发组织有关人员研究制定解决措施。
4.6.5按时组织,筹备好有关的质量,品种技术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必要时形成文件。
4.6.6定期检查各工段操作人员执行工艺质量、产品质量、等会议文件规定和规程式的有关情况,按规定进行奖励、责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