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钣喷质检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5日

1、 负责钣喷人员的维修质量及按时交车,来不及的车辆安排加班,对不服从管理的可以进行停工,上报主管进行降级或换部门处理。
2、 每天上班前进行5S检查,对卫生不合格责任人进行登记处理,定期组织卫生大扫除及钣金旧件处理,工作现场的5S管理,(工位现场脏、乱、风扇无人时不关等)进行拍照记录并按制度处理。
3、 每天对事故车辆进行派工(钣金小事故及大事故分别按顺序轮,油漆按台次进行轮转,6个面以上的单独轮转)。
4、 在工单规定时间内质检交车,对存在质量问题(底不平、颜色不对、漏喷等缺陷)的车辆一律进行登记并返修处理。
5、 每天下班前对 第二天交车进行统计,并与服务顾问进行确认交车时间。如出现延时交车要及时与服务顾问进行沟通,并确认交车还需时间。
6、 负责监督油漆材料采购及使用检查,如出现不服从管理的,可以自行酌情处理,并及时将处理结果报告部门主管或服务总监。
7、 每天下班前录入油漆成本单据,负责统计外加工单据统计,负责保险公司旧件回收签字确认,并保留单据。
8、 负责钣喷车间工具、设备的监督检查,对使用不良或损坏工具设备进行报修或申购,按照正常磨损、野蛮操作、保养不当等,进行责任区分提供处理意见。
9、 每月对钣喷人员进行一次考核,并负责完成部门总监安排的临时性事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