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产管理宣传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21日

(一)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主要内容:

1、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使每个职工时刻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2、宣传“生产必须安全,安全为了生产”的道理,使员工明白不重视安全

生产管理会给公司、本人及社会、家庭带来损失和不幸。

3、教育员工重视科学,按客观规律办事,不违章指挥,使员工懂得“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是我国安全生产工作长期经验的总结,可以说是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员工必须自觉学习规范、规程,执行规范、规程。

4、宣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动员全体员工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动手,上下一心,齐抓共管搞好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管理。


(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主要形式: 

安全生产宣传要采用多种多样形式,要贯彻及时性、严肃性、真实性、做到简明醒目。既有批评,也有表扬,既要指出错误所在,也要指明正确做法。宣传教育具体做法如下:

1、书写安全标志和标语口号。

2、张挂安全保护挂图、宣传画。

3、办安全黑板报、宣传栏。

4、放映安全保护音像制品。

5、举办事故分析会。

6、举办安全生产培训班或讲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