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外来人员车辆入厂安全须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7月18日

为加强本公司的安全管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特规定外来人员车辆的入厂须知如下:
        1、外来人员进入厂区前,由公司陪同人员告知公司有关安全规章制度和注意事项;并到门卫处办理登记手续,方可进入厂区,严禁私自进入。
        2、所有进入公司外来车辆,必须在门卫处进行登记,填写好单位、车辆牌号、姓名、入厂时间及来厂目的。门卫人员及时检查人员、车辆是否带有其他公司货物或个人物品,如有物品,需详细记录在登记本上,作为出厂核对证明用,同时交待好进厂注意事项及停放地点。应按照门卫指定区域或地点进行停放;违者罚款200元。外来车辆出厂时打开后备箱接受检查;厂区内车辆行驶时速不得超过5公里/小时。
        3、公司整个生产区域为禁火区,严禁吸烟,严禁私自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入厂区,进入生产区前交由门卫处保管;如发现生产区吸烟者,罚款200元。
        4、未经许可,不得在公司区域内拍照。
        5、出厂的车辆,出门前必须停车接受保安人员的检查,出示提货凭证或出厂证。
        6、不准穿拖鞋、打赤膊、进入生产区,违者罚款100元。
        7、严禁随意开启和动用各种机械设备,违者罚款500元。严禁酒后进入作业场所,违者罚款200元。
        8、进厂人员或车辆请不要乱丢垃圾或杂物,请将垃圾或杂物头道分类垃圾箱中,自觉爱护厂区内公共设施,爱护花草树木及环境卫生,违者罚款100元。
        9、对于多次违反我公司规定的外来人员、外来施工单位、运输单位,我公司不但进行处罚,而且将把相关人员和车辆列入黑名单,以后不得进入厂区。
        10、请遵守各项警告标示及告示牌之注意事项。
        11、外来单位及人员因违反《安全生产法》、《消防法》造成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本公司将依法追究其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
        12、凡不遵守公司规定的外来人员,公司门卫有权拒绝放行。对无理取闹、打架或以恶劣言语攻击保安的,门卫可报告行政部处理。
 

        信阳米业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