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乳化液泵站工艺标准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4日

2.    泵站压力不低于30MPa,否则必须及时调整泵站压力。 
3.    乳化液泵及泵箱均应水平安装,乳化液泵箱位置应高于甭提100mm以上。
4.    管路靠下帮吊挂整齐,每700mm扎一道,供回液管路上下间距400mm,供液管路在上,回液管路在下。 5.    保持泵站卫生,每班至少对设备擦洗一次,油污、脏污、污水要引流之泵窝内。  
6.    每天至少更换一次过滤器网芯,每十天清洗一次过滤器,泵箱每月至少清洗一次。 
7.    乳化液没有沉淀、变色、变味等现象,乳化液浓度不低于3%-5%,不得开清水泵并经常添加乳化液,液面在泵箱2/3高度以上。  
8.    乳化液泵箱和油桶必须有盖并盖严,乳化液泵箱和过滤器要定期清洗。 / 
9.    乳化液泵的曲轴箱内必须有稀机油润滑,在停泵状态况下油面要高于油标下线、低于上线,高压缸上方油池或注油杯按规定注油,柱塞油池油量合适。   
10.    乳化液泵卸载频繁必须及时查明原因,并进行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