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下井人员“八注意”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17日

1.在井下行走要注意头上、脚下是否有障碍物,不得蹦跳。
        2.在平巷行走要注意前后往来车辆,要在15米以外躲车,更不要在道盘和拐弯处躲车。
        3.在工作中要注意经常检查工作面周围的安全和通风防尘情况,发现问题就地解决。
        4.干部和老工人要注意关心照顾新工人的安全,要相互关心,互相爱护,树立深厚的友谊感情。
        5.到有人作业的天井上,要与上部人员联系好,得到同意方准上去,上天井时不要抢上抢下,携带物品的人员可先下、后上,每架梯子只准一人上下。
        6.带有利刃的工具下井时,必须要注意将刃尖包好装入保护袋内,上下梯子把工具装入工具箱或工具袋内。
        7.凡到井下检查工作的生产劳动的人员,必须首先注意检查工作面的顶帮浮石与支护情况及检查周围环境安全,发现有危险征兆,必须采取有效措施严禁违章冒险作业。
        8.凡在井下作业的人员,必须熟悉各主要巷道和通往各中段及地面的安全出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