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财务部安全、职业健康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18日

.1 确保安全、职业卫生设施技改资金、劳动安全保护专项费用、安全奖励资金的开支,负责按已批准的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和劳动保护用品购置计划的需求,及时提供资金。
.2 及时承付安全管理科提出并经公司领导审批同意的安全奖励用款计划。
.3 根据安全监督管理部门提供的考核结果,结合人力资源部将该结果在每月工资方案的处理情况负责安全管理与经济挂钩管理办法实施中有关资金的扣罚和拨付。
.4 负责对公司季度、年度安全、劳动保护费用预算进行审核。
.5 对发生在预算范围内的安全、劳动保护费用(经完成签字手续)予以报销。
.6 对申请调整并经公司领导审批后的实际超出年度安全、劳动保护预算费用按正常签批报账程序予以报销。
.7 参加与部门相关的公司安全、职业健康会议及重大安全活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