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资供应部安全、职业健康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18日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仓储物资及危险品安全管理的有关规定,并负责制订具体实施细则。
.2 负责对供应商在公司内的安全、环保归口管理工作。在签订采购合同时,对供应商进行安全资质认定,并订立安全协议。
.3 组织对供应商进行入场前的安全交底工作和建立外相关方登记台帐,监督施工单位、供应商遵守各项安全管理制度。
.4 负责原料、设备、防护用品、器具、器材等的采购工作,并确保采购的物品符合安全生产使用要求,建立健全验收制度,采购符合要求的产品。
.5 对生产、试验、研究所需要的化学物品,采购时必须了解其物理化学性能,以及安全使用和储运要求,并索取安全技术说明书及化学标签等书面资料。
.6 严格执行《化学危险物品安全管理条例》,认真做好危险化学品的采购、储运、保管工作。
.7 负责安全工器具、安全防护用品、消防用品设施的采购工作,审核供应商的资质并确保采购的物资符合安全、职业健康使用的要求。
.8 严格对运输危险货物的客户危险化学品的经营、采购、准运、驾驶、押运证等有关证件进行审查,合格后方可运输。
.9 及时提供所购设备、原料、防护用品、器具、器材等需要的安全、职业健康方面的技术材料。
.10 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的管理规定,执行国家及有关货物交通运输法律、法规及公司相关仓库、运输车辆的安全管理规定。
.11 负责仓库的安全管理和防火管理,组织仓库管理人员学习有关危险品发放、领用签字手续,搞好仓库防火、防盗、危险物品、气瓶和储存设施的管理工作。
.12 负责劳保用品的入库、保管、与发放工作。
.13 对有毒物品、易燃、易爆、腐蚀性物品按有关安全规定,采取有效措施,做好保管工作,严格执行危险品发放、领用签字手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