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全员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12月02日

为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消防法》、《环境保护法》,提高公司全体员工安全、环保、职业健康管理责任意识,落实各级人员安全管理职责,建立和完善应急救援和保障体系,防止和减少各种事故发生,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分级管理、分级负责”以及“一岗双责”的原则,制定本年度安全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

一、目标

1、因工重伤、死亡和新职业病为 0人;

2、无人伤的损失金额在20 万及以上,100 万以下安全责任事故为0次;

3、重大火灾、重大交通、重大环境污染事故为0次;

4、重大危化品遗失、泄漏、中毒事故为0次;

5、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生产严重违规行政处罚事件为0次。

二、控制指标:

1、因工轻伤≤ 0人/次;

2、无人伤的损失金额在2 万元以上,5 万元以下安全事故0≤次。

三、管理指标:

1、未超指标的轻伤事故;

2、隐患整改率≥98%;

3、特种设备、职业健康、安全环保设备设施、消防设施合格率100%;

4、安全教育、持证上岗合格率100%;

5、职业健康体检和建档合格率100%;

6、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达标率、污染物排放达标率100%。

四、安全风险抵押金的缴纳

公司相关人员严格按照公司《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风险抵押金管理制度》的规定缴纳安全风险抵押金,原则上在每年年度安全工作会后由公司安全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五、部门安全责任人变更,新接任安全负责人继续履行本责任书职责。

六、签字

主管领导:                        责任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