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防火、防盗、用电安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4年03月16日

一、禁止学生将火柴、打火机、鞭炮等易燃易爆物品带入学校,一经发现立即收缴,并进行批评教育。

二、加强用电安全管理,严禁教职工私人使用电器设施,经常对线路和电器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全校安全用电。

三、不准私自乱拉乱接电线,不得用铜丝代替保险丝,用电施工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对违章造成损失者追究责任。

四、对图书室、仪器室、实验室、电教室、微机室等重点部位,按有关规定配备相应的灭火器。

五、每月底组织各处室、班级、专用室等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门窗和锁具,不给违法犯罪分子已可乘之机,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学校组织整改。

六、每年末组织有关人员对消防安全进行全面检查,总结经验,确保学校无灾情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