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幼儿园安全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04日

1.各岗位工作人员要树立安全意识,时时处处把保护幼儿的生命和促进幼儿的健康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
        2、各活动室的布置均要考虑幼儿的安全,危险物品及消毒洗涤用品要远离幼儿,电源插座要高出地面1.7米以上。主班教师要每天检查安全设施,及时排除不安全因素。
        3、严格每日晨检、午检,确保幼儿不携带利器等易伤害幼儿的物品;幼儿自带的药品要由主班教师管理,并按家长的要求给幼儿服用。
        4、严把幼儿离园关,不将幼儿交给陌生人,防止坏人冒领幼儿。
        5、户外活动时,要有秩序地组织幼儿进出教室门口,防止幼儿因拥挤或其它原因摔伤。
        6、食品、开水要适当降温后方可端给幼儿。员工在打开水、端热饭时要避开幼儿,保温桶要有保护措施。
        7、各种器材要定期检查,确保安全使用。
        8、要采取防范措施,不得让幼儿进入食堂、锅炉房等不安全地方。
        9、禁止包括本园员工在内的任何人在园内骑自行车、摩托车。
        10、各位教师要看好门户,做好防盗、防火等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