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4S店车间安全生产现场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20日

  为维护车间生产正常秩序,确保人力、物力的合理运用,提高生产效率,制定本制度:
  1、生产车间的员工必须按时上班、下班,不得迟到、早退、旷工。
  2 、员工进入车间必须穿着公司统一的工作服,佩带服务胸卡和公司标志,并保持仪容整洁。
  3、上班时间员工必须坚守岗位,不得串岗、闲逛,不得无故返回宿舍。待工待料期间在员工休息室休息待令。
  4、车间内严禁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
  5、自觉维护车间整洁卫生文明,严禁破坏车间文明卫生现象发生。
  6、员工必须维护车间各项设备和工具,按章操作,严禁违反规程乱用;下班前必须按规定进行班后维护,做到“工具归箱,设备复位,场地清洁”;上班前必须对设备进行常规检查。
  7、配备齐全的车间安全防火设备,并定期维护调整,确保设备技术状况良好;人人皆知防火设备的放置位置,并熟练掌握使用技术。
  8、禁止无故到非本组工位或非本组维修的车辆中去。
  9、禁止无故启动汽车,包括启动汽车电器。
  10、上班时间,必须绝对服从统一调度。
  11、生产工作必须凭任务委托书进行。禁止任务委托书或随意扩大、缩小工单内容施工。
  12、进入车间送修车辆统一由维修顾问移位;任何员工未经准许,不得擅自开动车辆;非技术检验员和车间调度不得外出路试检验,没有驾驶证的人员不得移动车辆。  
  13、上班时间尽量少打私人电话,属个人家庭紧急情况,说明情况后回复电话;属工作问题,经有关经理批准后可以回复电话。  
  14、员工出入车间不得携带与生产无关的物品,发现可疑或特别情况时,门卫或有关管理人员有权监督检查出入员工。
  15、车间设备、工具未经公司批准,一律不得带出车间。
  16、员工在上班时,需外出办理个人紧急事情,须向车间管理人员请假。
  17、经公司批准的人员由车间主管或有关管理人员陪同参观。员工不应主动找参观者攀谈。关于技术问题可以在车间经理同意下为客户解答。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