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路管理局安全管理科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9日

 一、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相关标准。

  二、负责局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工作,监督检查、指导局属单位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责任制的落实,及时做好安全事故及各类安全信息、报表的统计报送工作。

  三、督促局属单位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负责并督促落实局及安委会有关安全方面的各项决议,做好局安委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四、参与拟定有关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参与组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活动。

  五、做好各类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生产考评工作,负责组织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定期组织日常安全检查和专项安全检查。

  六、检查指导应急保障队伍的建设情况,应急装备和应急材料的储备和管理工作。

  七、及时修订、补充和完善应急预案,适时组织开展应急演练。

  八、负责应急值班的安排和检查工作。

  九、公路突发事件发生后,迅速收集辖区内的应急情况,掌握应急信息动态,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报告。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