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运输规章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24日

一、在岗职工未经同意,不准私自出车,不许拉私活,不许酒后驾车,否则出现的一切后果由司机本人负全责。 
二、司机对管理人员的工作安排应无条件服从,不准借故拖延或拒不出车,对工作有意见的,事后可向领导反映。 
三、严格执行车辆维护修理制度,落实出车前,行车中收车后的“三检”制度。爱护车辆及随车工具。确保车辆贴特别是安全系统的完好有效性。树立良好的驾车作风。严禁驾驶“带病车”上路。
四、作好运输前的准备工作:
1、运输人员作好运输前的车辆检查,有安全隐患运输工具不能使用。
2、在运输道路上要先检查道路是否安全,对路滑地段要采取措施修补垫沙,要认真检查有效路面,预防塌方。
五、要严格遵守交能规则,做到转弯鸣号靠右行,运输车辆严禁带人,非作业人员严禁动用运输车辆。
六、要作好运输行驶前矿面检查,车上的矿石是否称稳定,预防掉石伤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