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营运部经理安全生产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5日

1、 根据公司年度工作部署、目标任务,主持拟定本部门的工作计划、实施方案,分解目标任务,并组织实施,督促、检查本部门完成年度工作。
2、 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和上级职能部门各项安全规定加强对本部门安全指导,负责对本公司高速路段的营运进行管理。
3、 领导本部门开展职工思想教育、业务技术培训、精神文明建设、行风廉政建设、文明管理和优质服务,提高职工队伍素质,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4、 落实国家法律法规和上级各项规定,制定本单位各项管理制度,全面推动各项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确保安全工作正常开展。
5、 负责对本部门人员的管理和工作考核,落实公司各项安全管理规定。
6、 负责收集、整理、规范部门安全资料,健全安全档案管理制度,严格遵守保密制度,转收上级文件、指示,做到记录全面、清晰、准确,重大事宜按规定及时向有关部门和领导报告。
7、 负责维护公司所辖高速公路的营运权,查处违反行为并做处理。
8、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