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营运部安全生产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5日

1、 贯彻“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坚持“高标高效,诚信优质,不断改进确保客户满意;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综合治理确保健康安全;遵章守法,科学管理,持续改进安全管理绩效;以人为本,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实现公司宗旨”的安全生产方针。
2、 加强营运部人员的安全教育学习,提高职工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
3、 营运场所必须设置规范的安全警示标志,加强营运作业人员的安全管理和负责制定道路安全运营管理措施和方案。
4、 工程招投标,必须签订安全管理协议书,每项工程施工前都必须制定安全技术措施,同有关人员详细交底。
5、 在布置、检查、总结生产工作时,要布置、检查、总结安全工作,建立安全生产,文明生产和劳逸结合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