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渤海煤焦化有限公司宿舍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2日

1 目的
为了规范宿舍的管理,使员工有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合理安排职工的生活,特制定本制度。
2 适用范围
本制度适用于河北渤海煤焦化有限公司。
3 职责
3.1 综合办公室负责宿舍的管理及宿舍住宿人员的安排。
3.2 各单位职工按照综合办公室宿舍管理人员的安排进行入住。
4 要求
4.1 根据公司的规定,普通职工住宿标准为四人间,中层及工程师住宿标准为三人间,外聘专家住宿标准为二人间。
4.2 办公室在安排宿舍时应进行综合考虑,首先按照职工所在单位进行安排。
4.3 每个房间应尽量按照标准全员安排,当现有房间已经安排满员,达到入住标准以后,再向公司申请新房间。
4.4 本厂员工在本房间没有达到满员标准时,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借口拒绝接受新员工入住,拒绝新员工入住的,每次罚款50元。
4.5 入住人员不得私自对宿舍进行调换,如需调换,必须向宿舍管理员提出申请,得到批准后,方可按照指定房间进行调换,否则,一经发现,罚款100元,并责令搬回原宿舍,拒不执行者,罚款500元。
4.6 入住员工应保持宿舍的卫生清洁,爱护公司的财物,对故意损坏公司财物的,除按照损坏财物的价值,照价赔偿以外并处以100元罚款。
4.7 入住员工应积极配合宿舍管理员对宿舍的检查,对于拒绝检查并出言不逊者,每次罚款100元。
4.8 任何人不得留宿外来人员,如有特殊情况需留宿时,必须向宿舍管理员提出申请,经宿舍管理员批准后方可入住,并按照申请的期限按时搬出,如私自留宿外来人员,每发现一次,罚款500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4.9 入住员工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有长明灯及长流水,每发现一次,罚款100元。
4.10 本制度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河北渤海煤焦化有限公司
2011年4月12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