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活管理员、采购员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03日

1)、作好职工宿舍、食堂、浴室的防火防寒和卫生管理及生产物资的采购工作,防止煤气中毒和食物中毒。
2)、作好特殊工作人员的生活服务工作,对不能按时上下班的工人要保证热菜、热饭、热水供应。
3)、负责施工现场茶水、保健食品、清凉饮料的供应,负责防护、防寒用品的请领、保管、发放。
4)、负责生活锅炉、茶水炉的安全及司炉人员的考评工作,作好司炉、生活勤杂人员安全教育工作。
5)、负责生活房屋及照明电力线路处于安全状况,发现有危险时应及时督促电工和反映领导处理。
6)、协助主管部门对消防器材的管理工作,保证所有消防器材处于良好状态。
7)、每周末组织有关人员对宿舍、食堂、保管室、浴室、锅炉房、厕所等进行防火、防毒、安全卫生检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