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酒店康乐部前台领班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3日

前台领班对康乐部副主管负责,对康乐部副主管提出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负有直接落实的责任,在前台班组内对安全生产负有直接责任,并落实以下工作:
(一) 认真贯彻执行宾馆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康乐部安全生产的规定要求,组织前台员工学习宾馆及康乐部制订的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二) 负责对新员工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考核工作,使其达标上岗,教育员工遵纪守法,制止违章行为。
(三) 负责前台班组工作范围内设备设施及员工操作程序的安全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组织人员消除或处理,并向分管主管报告。
(四) 熟知各类事故应急预案及紧急撤离路线,发生事故立即报告并组织人员抢救和撤离,减少事故损失,保护好事故现场并进行详细记录。
(五) 保证各类配备用品、用具和消防器材,应急疏散门钥匙的保管与正常有效使用。
(六) 负责督促前台员工正确操作设备设施并做好自身防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