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胶带输送机司机安全隐患排查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27日

一、 认真执行《煤矿安全规程》、《作业规程》、《皮带机操作规程》。确保皮带机安全运转。
二、 司机上岗后要坚持工作岗位,不得擅离职守,严格执行现场交接班制度、设备操作规程及本岗位安全隐患排查管理制度,对本岗点动态安全隐患排查负责。
三、 精心操作设备,听清信号,准确及时启停设备,严禁打盹睡觉,确保设备安全运转。
四、 熟悉设备性能,各种保护必须齐全灵活可靠,坚持使用,坚持每班实验,并做好记录。巡回检查易损坏部件或故障多发部件,防止设备带病运转,当班出现问题当班处理,确实难以处理的要及时汇报区队值班人员安排检修班处理。
五、 保持好机道清洁卫生,及时清理机头浮煤杂物,做到文明生产。
六、 认真详实填写设备运转日志。
七、 刻苦钻研技术,不断总结经验,努力提高操作水平和安全隐患排查能力,真正做到“三懂”“四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