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刮板输送机司机安全隐患排查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27日

刮板输送机司机安全隐患排查责任制
一、 严格执行《煤矿安全规程》、《作业规程》、本工种操作规程和安全隐患排查管理制度相关规定。
二、 负责运输机机头和机尾部的中部槽、刮板、链条等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监督设备运转情况,处理设备故障。
三、 严格执行现场交接班制度,接班时先让设备空载运行,然后再带负荷运行。坚守岗位、精力集中,精心操作。
四、 发现短缺零件、保护失灵、各部紧固件松动,应立即报告班组长组织处理,确实难以处理的要及时汇报区队值班人员安排检修班组处理。
五、 要保持好机道、机身卫生,即使清理电机减速箱上的浮煤积尘,确保良好散热,保证安全运转。
六、 认真详实填写设备运转日志。
七、 刻苦钻研技术,不断总结经验,努力提高操作水平和安全隐患排查能力,真正做到“三懂”“四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