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财务经理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7月28日

1、在总经理的领导下,负责财务管理工作,对财务管理工作负直接管理责任。

2、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参加公司组织的安全活动和安全会议,参加质量标准、安全知识、操作规程和公司安全文化学习。

3、参加安全生产各类会议,了解公司安全生产发展形势。

4、在编制基本建设和工程费用计划的同时,编制安全技术措施费用计划,确保资金到位,监督安全生产资金专款专用。按规定向上级主管部门交纳安全保证基金,并保证返回公司安全保证基金用于安全范围。

5、认真搞好安全生产调查,为领导安全决策提供资料。保证事故隐患治理费用、安全教育费用、安全投入资金等安全费用及时到位。

6、负责审核各类事故处理费用支出,并将其纳入公司经济活动分析内容。

7、认真做好财务审计、审批、各项收支经费报销和物资计划管理,督促物资采购及时,对安全隐患整改用的材料、设备优先购置,确保安全生产。

8、督促做好固定资产报废及闲置、废旧物资处理工作。

9、督促做好成本管理,每月组织一次成本分析会。

10、负责为员工提供劳动保护用品、保健食品和防暑降温的费用。

11、认真履行《部门经理责任制》、《部门职责》、《岗位工作标准》中有关安全生产的职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