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探水队技术副队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07日

探水队技术副队长在地测防治水科科长和探水队队长的领导下,履行探水队安全技术管理职责,负责探水队安全生产技术管理工作,安全生产职责如下: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
2、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安全风险管控工作。
3、严格执行“三大规程”、《煤矿防治水规定》及水害防治的各项规定和措施、岗位标准及各项制度,负责检查各项规定、制度的落实情况。
4、负责钻探现场钻孔施工参数的标定和钻孔验收工作,并组织做好钻孔原始数据记录、打钻描述和探水牌板的填写工作。
5、负责及时制定各类工程施工作业程序和安全技术措施,按审批程序审批后,贯彻到每个工人,并监督落实,同时对操作规程及各项安全技术措施及时进行补充、完善。
6、经常深入井下一线,加强探水现场管理,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工作达标,同时监督、检查各项规定、制度的落实情况,严厉查处“三违”行为。
7、不断组织探水队人员学习业务知识,强化人员技能培训,不断提高职工业务素质和操作水平。
8、负责队组材料的申报、领用、发放和管理工作。
9、掌握好工程进度并负责各种原始记录、资料的保管工作。
10、履行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安全生产职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