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爆破器材防火、警卫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1日
第一条         保管员、安全员、爆破工和其他检查人员,都必须将矿灯存放在炸药库外的指定地点。
第二条         库内必须按规定配备足够的消防器材(如:灭火器等)、防爆沙箱、缓冲沙墙、水桶等并放置在合适的位置,定期检验,保证完好。
第三条         所有库房管理人员必须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性能、用途,做到安全熟练使用,应穿棉布或抗静电衣服,严禁穿化纤衣服。
第四条         爆破器材库内通讯、照明齐全完好,必须使用防爆型照明。
第五条         爆破器材库每小班2人警卫(值班),不准睡觉,加强巡视。
第六条         地区保卫科要经常对炸药库进行监督检查,并定期检查从业人员的更衣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