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调度员瓦斯防治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20日

1、调度值班人员必须按值班日期每日分三班轮换进行全日24小时值班,并事先排好值日表进行值班,有事需向主管领导请假,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开,离开时需把值班情况向接班人详细交代。
2、调度值班人员每班必须由一名矿领导和调度员二人值班。
3、负责做好每班出入井人员点名登记和检身工作,特别是特殊工种人员要详细登记其出入井时间。
4、负责人车的调度与安排工作,并认真填写《入井人员点名登记表》,每班提前半小时到达井口,对入井人员点名登记,安排乘车入井,下班时进行复查考核。
5、严格按《人车管理制度》进行人车运送人员的监护工作。
6、负责提升人车的联轴器,防坠器等安全设施的检查工作,放一次空车试验确认无误后,方可允许发送信号。
7、对于不是从事本矿井下工作的其它人员,未经主管领导批准,一律不准入井,对于来矿检查参观人员,要先登记,后入井。
8、负责收集整理每班的工程质量验收表,月底装订成册交调度核算同一核算工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