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镀锌公司生产调度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09日

1在公司分管生产副职领导的直接领导下,负责全公司生产和技术管理工作;在分管生产副职领导不在情况下,履行公司分管生产副职领导职责。
2在组织编制生产计划及指挥生产时,应对安全生产的要求负责。
3负责组织客户单位镀件的卸货工作,并对货物堆放进行安全监督管理。
4参加每周一次的安全生产调度会,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技术和管理方面的整改措施,并督促执行。
5参加公司安全大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技术和管理方面的整改措施,并督促执行。
6参与公司生产事故调查分析会,从技术管理上查明原因,提出防范措施,做到“四不放过”,并积极研究频发性事故的防止对策。
7每日深入生产现场检查,制止违章作业行为,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汇报,并积极组织整改。
8负责对重要设备检修、改进和新建工作,以及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投运前的生产准备和验收,按要求进行监督性验收,并负验收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