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炼铁厂铁水罐耳轴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1日

1目的
为了使铁水罐正常运行,确保安全生产,特制定此制度。
2内容
2.1清罐工每天都要对中轴和耳轴检查一次,并且要有记录,负责人区域组长。无检查、无记录,一次扣1分。
2.2每两周要对中轴和耳轴测量一次(必须使用游标卡尺)。无测量,一次扣5分。
2.3 100吨铁水罐中轴的设计直径是300㎜,当中轴直径最细处达到270㎜时,应停止使用,并且及时通知设备科。中轴已经达到报废标准,但没有通知设备科,还在使用,一次扣20分。
2.4 35吨铁水罐中轴的设计直径是200㎜,当中轴直径最细处达到180㎜时,应停止使用,并及时通知设备科。中轴已经达到报废标准,但没有通知设备科,还在使用,一次扣20分。
2.5设备科接到通知后,要联系安全生产科到现场进行鉴定,如果情况属实,需报告装备处做大修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