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商场安全消防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2月16日

   1、保卫科每天按时对商场进行全方位的巡查,杜绝各种消防隐患,并进行详细记录。
2、每月对商场的消防设备、设施进行一次大检查,对有损坏、失效的消防器材、设备及时维修和更换,并做好详细记录。
3、消防控制中心做到24小时有专人值班,并对场内消防设施进行全面监控,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发现险情随时启动消防安全预案。
4、各楼层营业大厅要合理摆放柜台,不许遮挡消防器材和设施,保证顾客流通的宽度;主通道应保持3米,副通道不小于2米,公共走道不小于1.2米,消防车通道不小于4米。
5、商场内不准使用“热得快”等电热器具。
6、商场内不准带入、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
7、场内禁止吸烟,禁烟标牌应当鲜明完整,必须有礼貌的制止顾客吸烟。
8、废弃包装物品及垃圾应随时清理,放到指定地点,当晚清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