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酒店康乐部安全消防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6日

一、认真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在岗,谁负责;谁操作,谁负责”的原则,全体员工时刻牢记和遵守宾馆各项安全制度,将“安全第一、以人为本”作为基本信条。
二、掌握《灭火应急方案》所规定的职责、分工和具体程序,熟悉所管辖区域内消防设备设施的位置、性能,会报警、会使用灭火器材、会扑救初期小火。
三、严格执行宾馆各项安全制度、规定,严格岗位安全操作规程,保证水、电的使用安全。
四、配电间、消防通道、消毒泵房禁止堆放杂物,安全指示灯、应急照明设备齐全有效。
五、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到岗或置于员工更衣柜内;工作必须的火柴、酒精、各种罐装气雾剂、化学制剂等物品,必须单独存放于金属容器内,并严格领用手续。
六、定期检查楼内消防设备设施,有问题及时维修,保证处于良好状态;做好设备设施的卫生清洁工作。
七、保持高度安全责任感,加强日常巡视检查,“勤看、勤听、勤闻、勤巡查”,对问题争取早发现、早处理,消除隐患。
八、主管每日定时检查各种安全登记表格,着重做好夜间安全工作。
九、定期进行全体员工的安全知识、技能培训、考核,保证全员达标。
十、制定逐级负责的安全责任制,签定安全协议书,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