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化工企业消防奖惩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3日

1、  处罚:对下列情况给予处罚。
1.1、  对国家消防法规、指示不及时传达,违反防火安全制度,对本单位存在的火险不及时整改,造成火警或火灾后果的,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1.2、  违反动火、用火管理制度,在禁火区内动火作业未按规定办理动火审批手续,要进行处罚。造成严重后果的并入安全财产损失事故处罚。
1.3、  因违反操作规程或安全规程造成火灾,要根据火灾的性质及损失情况进行处罚。
1.4、  埋压圈占消防栓,擅自挪用、拆除消防器材,要进行处罚。
1.5、  其它违反消防管理制度的情况。
2、  奖励:对出现以下情况要给予奖励。
2.1、  及时发现、报告火险隐患,隐患得到及时控制,避免火灾事故发生。
2.2、  在火灾事故中救人、救物及处理事故过程中表现突出的。
2.3、  对消防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得到实施并显得明显效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