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分管消防保卫安全工作领导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22日

1、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上级有关消防工作的要求, 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方针,不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
2、做好治安保卫工作,严厉打击盗窃、破坏公司设施行为,协助案件查处。
3、做好消防及危险物品保管工作,协调配合有关部门,加强消防设施安全管理。
4、审定公司重点消防部位,实行分类管理,明确责任,做好控制工作。
5、开展目标管理,组织检查评比,实行安全奖惩。
6、监督消防器材的购、供、管工作。保持消防器材齐全、良好有效。
7、对易燃、易爆、有毒及危险品要严格监督、管理,防止事故发生;制 定重点消防部位应急救援预案,并组织演练和效果评价。
8、组织制订消防工作责任制和公司消防工作管理制度;编制年、季、月 消防工作的措施计划,并监督实施;对员工经常进行消防教育和消防训练。
9、做好公司内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在危险区、点悬挂醒目的消防警示标志。
10、负责明火作业报告的审批和日常消防检查工作;对公司内的消防通道 要经常进行检查和管理。
11、公司内主要交通道路、人行道严禁堆放物资,确保行人、车辆交通安全。
12、对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消防“三同时”进行审查,确保建筑工程项目的消防措施安全可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