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大唐南京发电厂动火、用火管理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8日

一、在距重点防火部位,禁火区域围墙十米范围内,禁止动用明火和进行可能产生燃烧、爆炸的工作。
        二、油区设备检修,应尽量避免动火作业。凡能拆开的设备,都应拆下,移至安全地区动火。
        三、确因工作需要在重点防火部位内进行动火作业时,必须严格执行动火工作票制度,不得随意降低动火级别,并严格遵守各项防火安全措施。
        四、易燃、易爆重点防火部位,所用电气设备、电源线路,开关等必须符合防火防爆规范要求。并禁止一切带电作业(包括换灯泡)。
        五、禁火区域三十米内禁止搭建临时简易违章建筑和临时工棚。
        六、因工作需要,在室内使用电炉或火炉,需经厂防火委员会有关领导同意,并指定专人管理,火炉周围不准堆放可燃物和烘烤衣服。
        七、集体宿舍一律不准使用电炉、木柴炉,不准用酒精、汽油等挥发液体做燃料。使用煤炉、煤油炉时应确保安全,不出事故。不得随地扔烟头、火柴棒,防止火源酿成火灾。
        八、重点防火部位,必须配备充足的消防器材,落实到责任人,消防器材必须清洁完好,随时可用,并定期进行维护、检验、更换药剂。重点防火部位,发生火灾,要及时报警,迅速扑救,抢救伤员,疏散物资,保护好现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