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禁火禁烟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08日

一、目的
提高员工劳动生产力,增长员工安全意识,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二、适用范围
适用于公司各单位、外来单位的禁火、禁烟管理。
三、引用文件
《动火作业安全管理制度》
四、术语定义

五、职责
安全环保部负责具体综合监督管理,各级管理人员对本制度执行情况监督检查,对违反人员进行处理。
六、要求
6.1、全公司员工与外来人员一律不准携带香烟与火种进入公司。凡进公司前身上带有烟、火者,必须按要求交出,进行存放,进入重大危险源区域手机关机。
6.2、保卫部负责对进入厂区内所有人员进行监督检查。
6.3、安监部负责对公司范围内各类人员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6.4、奖惩办法
6.4.1凡是携带烟火进入公司内部者,罚款100元。
6.4.2凡是在公司内部吸烟者,罚款200元
6.4.3凡在公司内部发现烟蒂,按保洁区的划分范围,相应责任人罚款100元。
6.4.4凡是在公司内部随意点火的,本公司员工罚款500元,并调离工作岗位,外来人员罚款1000元。
6.5、因工作需要,确实需要动火的,严格执行《动火作业安全管理制度》,按规定审批后方可动火
七、记录
《动火作业安全管理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