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防火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0日

  一、在主管部长的领导下,安全地完成井下施工、监测任务。负责对封闭墙每周进行一次检查,高温点要经常性地检查,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科长汇报。
 二、熟悉 《规程》有关规定,了解通风、瓦斯知识及有关安全制度,不得违章作业。
     三、分采区、分水平建立封闭墙台帐,并挂牌上墙,要及时记录好封闭墙内外气体和温度变化的数据,并向科领导做经常性的汇报。
     四、施工前要注重回收封闭内一切可回收材料和设备,不得丢失和埋压。
     五、施工时,选好封闭位置,保证施工质量,做到四面掏槽墙与煤(岩)帮接触严密,包边不漏风,砌墙灰口饱满,墙面平整无裂缝。
 六、要做到三无四有,即:墙外无坏棚,无瓦斯积聚,无杂物积水;墙面有观察孔、灌浆孔,出水墙有放水孔,墙外有栅栏警标,有施工说明牌。
七、严格劳动纪律,对所使用工具要妥善保管,不得无故损坏和丢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