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质量标准化办公室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6日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有关安全质量标准化的规定。
2、负责本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现场管理推进工作。
3、负责本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的监督、验收、上报,及时准确传达上级指示。
4、指导监督检查所属下级人员的各项工作,掌握工作情况及相关数据。
5、根据安全质量标准化推进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考核办法,并将考核日常化,日常考核习惯化,同时考核结果通报常规化。
6、严格管理安全质量检查员的日常工作,确保督查准确记录真实。
7、根据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的推进情况,合理安排安全质量检查员的工作,确保组织工作的合理性和科学性。
8、根据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的推进情况,合理地制定下属的经济目标责任书,使经济目标责任书能够引导各项工作的有序健康推进。
9、参与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并致力事故调查报告,对事故的调查处理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意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