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专职安全监察(检查)人员现场安全写实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12月18日

为确保现场安全管理到位,特制定各级安全专职(或兼职)人员现场安全写实制度。安全监督检查的依据是上级单位、建设单位、行业的建设工程安全监督检查有关规定,以及项目部制定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各项安全技术措施。

1、项目部的专职安全监察人员,每月深入现场写实不少于10次,对检查发现问题,填写《环境、安康监测记录表》(见附表),提出整改意见并监督落实。

2、各作业队专职安全检查人员,每天要随工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填写《环境、安康监测记录本》,记录中要求有整改措施及指定的整改负责人,并记录监督落实情况。

3、班组兼职安全检查人员,每天要随工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随时通知班组整改,对同类问题反复发生不能彻底整改的,要及时向队专职安全检查人员汇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