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测量业务副主管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3日

1、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测绘法律、法规,掌握测量规范、技术标准。
2、 组织测量人员熟悉相关设计图纸、复核有关数据,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相关工程开工前,完善各项复核资料。
3、 组织对相关单位的控制点、水准点进行复核、加密工作,做好开工前测量准备工作,检查测量成果的准确性,发现问题及时更正。
4、 定期检查测量人员提供的测量资料,内业数据,对提供的测量原始资料、数据做好归档。
5、 定期对测量仪器进行检测、调试,防止测量仪器带病作业,加强测量仪器的保养、保管工作。
6、 上级有关部门索要资料、图表等,提供资料要及时、真实,齐全。
7、加强和矿井测量人员的业务联系,及时了解测量工作动态,科学、合理安排工作,严格把关,做好质量标准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