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质业务副主管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3日

1、 在主管领导下负责矿井地质、水文地质等技术工作。
2、 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技术规程、规定,贯彻上级各部门及集团公司有关规定和要求。
3、 负责编制、提供有关图件、文字说明,做到技术上一丝不苟,严格把关,做好质量标准化工作。
4、 经常深入井下收集各种地质资料,进行地质观测、地质编录召集矿井技术人员共同研究,综合分析,对提供的所有地质资料和图件进行系统审查、把关。
5、 与矿井工程技术人员,共同研究矿井煤系地层,地质构造,煤层赋存和煤质的变化规律,查明影响矿井生产的各种地质因素。
6、 参与资源储量管理工作,掌握资源储量动态,及时提出合理开采利用资源储量的意见。
7、 坚持煤矿防治水工作原则,落实煤矿防治水综合治理措施,深入研究矿井水文地质条件,掌握矿井水文地质变化规律,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