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监控室人员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18日

1、上班前仔细检查监控室各设备、设施是否正常工作,有无损坏,如有不能正常工作设备,应及时上报维修。
        2、熟练现场混装炸药生产工艺、生产过程和地面站监控系统给设备、设施性能,掌握安全控制系统操作方法。
        3、熟练掌握现场混装炸药生产线安全联锁装置系统参数设置、试验方法和原理,并做好原始记录。未经允许不得随意更改已设定数据。
        4、发现异常情况立即通过各类通讯设施通知生产现场人员,了解情况后采取相应措施及时处理,并做详细记录,
        上报领导,如遇重大险情,有权果断停机并启动现场报警装置。
        5、保持通讯畅通,与现场作业人员紧密联系,开、关机前应先进行现场情况确认。
        6、坚守工作岗位,禁止无关人员进入监控室,提醒经批准进入监控室人员必须遵守监控室有关规定。
        7、遵守保密制度,严禁将监控室资料私自下载外出传播。
        8、规范操作,认真填写各项记录,下班后做好监控清洁卫生工作,关好门窗。
        9、自觉接受各种安全教育培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