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采煤队班组长现场安全确认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16日
综采队支护组长日常安全生产确认法
 
 
必说词;领导好、欢迎领导检查指导工作!我叫***,是综采*组的支护组长,是本班支护组的主要负责人,经培训考试合格,持证上岗。
    必说词+交接班上班途中:本班支护组入井**人,当班安排正常生产,主要负责两巷超前支护和工作面支护工作,作业前先进行隐患排查,整改回查后,安全生产,请领导指示!
    必说词+未割煤状况下;本班支护组入井**人,作业前已进行隐患排查,正在整改落实,支护组正在检修支架、超前支护、备用材料,请领导指示!
必说词+生产状态:本班支护组入井**人,作业前已进行隐患排查,并回查落实,工作面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请领导指示!
必说词+交接班下班途中:当班安全生产正常,无遗留任何隐患,支护组**人正在下班途中,请领导指示!
  
综采队检修组长日常安全生产确认法
 
 
必说词;领导好、欢迎领导检查指导工作!我叫***,是综采*组的检修组长,是本班检修组的主要负责人,经培训考试合格,持证上岗。
    必说词+交接班上班途中:本班检修组入井**人,当班安排正常生产,主要负责工作面浮煤的清理和所有设备的正常运转,作业前先进行隐患排查,整改回查后,安全生产,请领导指示!
    必说词+未割煤状况下;本班检修组入井**人,作业前已进行隐患排查,正在整改落实,检修组人员正在检修设备和清理浮煤,请领导指示!
必说词+生产状态:本班检修组入井**人,作业前已进行隐患排查,并回查落实,工作面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各部设备运转正常)请领导指示!
必说词+交接班下班途中:当班安全生产正常,无遗留任何隐患,检修组**人正在下班途中,请领导指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