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一切的安全为了一切的生产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14日

只有保证井下工人的自身安全,才能顺利的完成每天分配的任务;只有保证井下设备的正常运转,才能顺利完成生产的任务;只有保证矿井的安全生产,才能完成公司的规划中的指标。为了保证安全生产,我矿安检部周周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2014年1月15日,周三,由安检部组织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来临了。为保证井下安全生产,我们组成两个小队分别去掘进头与综采面进行检查,严格的按照质量标准化的要求检查,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影响安全生产、不符合规程规定的问题。
        安检部组织的安全生产检查,由赵部长亲自带队,去综采面检查问题。作为通风部的一员,主要确保通风设施的完好,通风系统的合理性以及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能处理现场处理,不能处理的上报值班室以保证尽快的处理问题,排除隐患。
        在临近年底的时候,2103工作面将要推进完毕,越在这个重要的时刻越不能马虎。我们从2103下顺进入工作面,查看了沿空留巷一段,发现了支护方面的问题。随后进入工作面,检查出若干喷雾不能用与喷雾固定位置错乱的问题,及时的与综采队进行了沟通,并尽早处理。最后从2103上顺走出,圆满的完成了安全检查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